★阿燃★

超粉,超狂热粉,总是在理智超粉与无脑超吹之间反复横跳。
……
——警告——
刷双超水仙
雷者直接绕道就行,不用留名了谢谢。

1/【DC-哥谭末日】文字游戏

注:你所扮演的是蝙蝠侠。

请慎重做出选择。


<序>


空旷的商贸大厦三楼,黑漆漆一片。

小丑站在一群用来展示服装的假模特人偶中,惨白的脸毫无违和感。


“哇哦,蝙蝠侠!亲爱的,你真是守时。”

小丑抬手看了看自己并没有戴手表的手腕,怪笑道。

“时间刚刚好!”

蝙蝠侠一言不发的站在楼梯口,目光冰冷的看着小丑自我陶醉的表演着。


“你真的是不解风情,蝙蝠侠。”

或许是表演够了,小丑脸上的笑意收敛了些。

“难道你不好奇我为什么请你来到这里吗?”

小丑抬脚从一堆人偶中走出来,冲着蝙蝠侠夸张的伸出一只手。

“只要你问我,我就会好心的告诉你真相——怎么样。”

“我可不会在相信你说的鬼话。”

蝙蝠侠低哑的声音给商场平添的几分阴森的味道。


“哦!我这次可是很有诚意的,甚至没有带任何其他武器!”

小丑从后腰出抽出小刀慢慢蹲下,将小刀放在地上后推向蝙蝠侠。看着蝙蝠侠踩住小刀后,笑着站了起来,抬手解开自己的衣服,露出素白的身体来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
“老朋友,这次你应该相信了吧”


蝙蝠侠戒备的捏紧蝙蝠镖,不留痕迹的打量着四周。


“放心,我的确准备了个游戏,可惜在我打算分享给你的时候,出了点意外。”

“叮~”

电梯的声音格外清晰刺耳。


“嗨,布丁:)”


突然出现第三个声音,但是在场的两人似乎都不意外。

不过在看到那抹红色身影的时候,蝙蝠侠心中还是有些诧异。

超人一手钳制住小丑女哈莉,两人就这样从电梯房走了出来。


“小布丁!我被抓到了!快打倒这个恶龙来救我!”

然而小丑并没有管哈莉,而是看向眉头紧皱的超人,语气尽是不耐烦。


“嘿,你怎么又来了,这可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


“joker——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。”


“不不不,我真的只是来提醒你一下,游戏自己开始了,而且糟糕的是谁都无法置身事外,这种有趣到事儿让我也想参加一下,而不是总站在一边看着。”


超人回想到刚刚在楼顶看到的景象,的对蝙蝠侠大概描述了一下。


“我听到了哥谭的异动,所以才赶了过来。

B……Batman,外面聚集了很多不对劲的人。”


“宾狗!就是这个!”


小丑重新穿好衣服,认真的系上扣子,咧嘴大笑。

“末日逃亡!这次的游戏就是逃离这里!”


“你对那些人做了什么——”


“不不不,不是我,我的药剂被一种奇怪的东西篡改了……好吧,我也说不明白,大概。”


托着下巴认真思索着,突然,小丑突然发出了邀请。


“你亲自要去看看我吗?my home~”


蝙蝠侠目光一顿,认真的重新打量起眼前的人来。


“布丁!我们该离开了!那些东西要来了!”


世界游戏安静,但哈莉冲着两个僵滞住的人大喊出声。


“虽然和小布丁一起被他们淹没也不错,但我还是觉得外面那些家伙太丑了!”

哈莉一脸嫌弃的说着,又扭头看向了超人。


“大个子,我可以去拿我的锤子吗?没有武器可不好对付外面的那些丑东西。”


超人看到蝙蝠侠对着他点点头。

所以他松开了手,皱着眉头放开了她,后者欢快的喊了一声,三两步扑向小丑。


“布丁!游戏要开始了哦!”


“HAHAHAHAHAHAHAHA——”


小丑大笑到。


“游戏开始~”


轮到你做出选择。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